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3天陕西多地有阵雨 今天西安多云最高温3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陈桂玲 2017-06-13 07:06:01
[摘要]​西安的夏天下起雨来有些凉意,一旦转晴,说热就热了,昨天西安又是热辣辣的,午后走出门,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

西安的夏天下起雨来有些凉意,一旦转晴,说热就热了,昨天西安又是热辣辣的,午后走出门,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

昨天全省以多云到晴天天气为主,气温和前天相比有所升高,从气象数据看,到下午3时全省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27到33℃,西安昨天最高温为30.3℃。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到阴天为主,局地性的阵雨雷阵雨天气多发,要多加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30℃

明天 多云转阴 18℃~30℃

后天 多云 19℃~29℃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阵雨 西安

上一篇:吴起一农家小院锅炉爆炸烟囱炸飞50米 2人受伤 下一篇:西安医疗保障方案:农村贫困人口自付医疗费用不超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