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云量偏多 东部、南部地区多阵性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8-19 07:03:36
[摘要]虽是末伏,但热起来依然威力不减,昨日西安晴热,午后又是热辣辣的。未来几天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大家可以在早晚凉快的时候出门走走。

  虽是末伏,但热起来依然威力不减,昨日西安晴热,午后又是热辣辣的。未来几天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大家可以在早晚凉快的时候出门走走。

  昨天我省大部多云到晴天,部分地方有分散性降水。监测显示,截至昨天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5℃~31℃;关中大部28℃~34℃,西安(泾河站)34.4℃;陕南大部28℃~35℃,最高安康白河为35.7℃。

  最新预报显示,受弱冷空气和偏东气流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云量偏多,东部、南部地区多阵性降水。预计今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间晴,陕南多云间阴,陕南东部有阵雨。8月20日陕北多云间晴,陕南多云间阴,陕南东部有阵雨。8月21日全省阴间多云,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阵雨,局地有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晴 24℃~36℃

  明天 晴转多云 24℃~37℃

  后天 多云转阵雨 25℃~36℃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天气 弱冷空气 阵性降水

上一篇:发现秦岭北麓违建4种途径可举报 秦岭地区农家乐将整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