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妻子不给零花钱 男子在西安5次偷了早餐点6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张成龙 2017-06-13 07:09:33
[摘要]妻子拿着他的工资卡,平常不给零花钱,男子手头拮据,便对卖早点的售货员下手了

妻子拿着他的工资卡,平常不给零花钱,男子手头拮据,便对卖早点的售货员下手了。

6月3日清晨5时许,公安雁塔分局明德门派出所接到在长安路公交站附近卖放心早餐的售货员张女士报警称,装有1600余元现金及手机的包被盗。

当时,张女士看到一男子从天桥上跑下来,将她放在售货车前的包拿走,向八里村方向逃跑,“我发现后立即追赶,但没追上。”

据受害人描述,民警调取了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跑到八里村居委会127号的出租房内。在社区民警配合下,警方对该出租房屋的入住人员信息进行逐一筛选,确定两名疑似嫌疑人。房东称,其中一男子不常住,在事发时段,39岁的古某也不在房间。

6月9日上午10时许,民警赶到八里村居委会127号出租屋,要求房东以房间漏水为名将古某叫回。

民警进入古某出租屋内,发现了案发当天嫌疑人所穿衣服,确认古某是嫌疑人,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讯问,古某供认了自今年3月份以来,他先后5次盗窃他人现金6000余元及3部手机的事实。

古某交代称,父母是农民,自己从小就没念过书,在小寨一饭店当传菜员,每月2000多元,妻子拿着他的工资卡,但从来不给他钱。

春节过后,他连交房租都十分困难,于是萌生了盗窃他人财物的想法。

看见卖放心早餐的张女士每天早上四五点就出门了,而且是一个人,装钱的包就放在车上。3月20日,他趁买早餐人多的时机,偷走张女士1000元营业款。

过了不到一个月,他再度作案,先后5次盗窃张女士财物,直至被抓。

目前,古某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张成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零花钱 早餐点

上一篇:西安医疗保障方案:农村贫困人口自付医疗费用不超3000元 下一篇:西安“车让人”专项整治满一月 维护路况交警队还有大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