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体奥”健身馆三天两头停业整顿 几百会员咋健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13 07:20:51
[摘要]三天两头关门,会员们已经有些不再相信健身馆的说辞了。

三天两头关门,会员们已经有些不再相信健身馆的说辞了。

从5月底开始,位于西安市丰镐东路上的名为“体奥”的健身中心就关门了,“我才办的卡,4000多元钱呢,可每次想去锻炼都吃了闭门羹,他们一会儿说3天后,一会儿说5天后,就是没见开门。”市民张女士说。米女士和张女士遭遇相似,她是去年6月办的卡,“当时体奥健身中心才开一年左右,宣传说有健身房游泳池,我就动心了,花了4188元钱办了家庭卡,锻炼过几次,这里三天两头关门,要么没水,要么没电,5月27日又关门了,说是停业整顿。”

6月11日凌晨,会员们发现该健身馆有店员往外搬桌椅。阻止时,双方发生冲突。

从6月11日上午开始,会员们开始统计在这里办卡的人数,该健身馆会员至少几百人,费用从1000多元至上万元不等。

11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体奥健身中心老板郭某,他称,健身中心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包括管理上的,最近店内存在丢失物品等现象,于是11日凌晨就把贵重物品收拾了起来,“大约有1500名会员,现在还是停业整顿期间,12日肯定开门。”

昨日,会员们前往体奥健身中心,门开了。

不少会员表示已不相信该健身馆的说辞了,将会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停业整顿 三天两头

上一篇:妻子不给零花钱 男子在西安5次偷了早餐点6000元 下一篇:西安电子东街路边6辆车凌晨被烧 车主怀疑遭人为纵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