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携程亲子园今停业整顿 虐童女子跪地道歉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1-09 08:31:35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有虐待孩子行为,视频中,“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给小朋友吃了疑似芥末的不明物品。目前,园长、主教老师、保育员、保洁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u=2453552561,1521164819&fm=11&gp=0.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上海携程亲子园“教师”有虐待孩子行为,视频中,“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给小朋友吃了疑似芥末的不明物品。目前,园长、主教老师、保育员、保洁员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视频显示

  “老师”给不听话小孩吃芥末

  视频显示,11月1日,一名身着黄色衣服的女“教师”把一名小女孩的书包用力扔在地上,打小女孩头部,又推了一下小女孩,致使其头部撞到桌角上。

  11月3日的一段视频显示,黄色衣服女“教师”给多名小孩子喂东西,一名穿黑色褂子的小男孩吃完之后开始哭泣。亲子园中的一个小女孩对父母说,“老师”会给不听话的小孩吃芥末。孩子明确说,“老师曾给我吃过!是辣的!”

  随后,更多视频逐渐流出,其中一段视频里,一位疑似上海携程亲子园班级的孩子家长,拿着一管芥末问自己的孩子,亲子园“老师”是否有喂这种食物,得到了孩子肯定的答案。而另一段视频中,一位家长痛诉,疑似自己一岁半的孩子被喂药后,一个小时拉六次肚子。

  据了解,在“老师”虐童行为曝光之后,11月7日,愤怒的家长来到亲子园讨公道,涉事“老师”在家长的谴责之下跪地道歉,但依然无法平息员工家长的怒火。

  上海市民沈先生说,目前携程亲子园“老师”虐童的视频已经在多个家长群内传播,大家纷纷表示“令人发指”。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携程亲子园 停业整顿 跪地道歉

上一篇:携程亲子园涉嫌虐童:打人者系保洁员无保育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