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270米高绿地中心正式启用 配套城市航站楼功能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6-13 07:51:11
[摘要]昨天,西安唯一以产业运营为核心的270米57层摩天大厦绿地中心正式启用。

\

昨天,西安唯一以产业运营为核心的270米57层摩天大厦绿地中心正式启用。除了吸引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外,该办公楼最引人关注的是配套城市航站楼功能,今后乘客可以直接从这里办理登机手续。

昨天上午,剪彩启用仪式结束后,记者走进这座270米高的摩天大厦,进入直梯仅60秒钟就被送到了57层最高层,站在高层的顶端,整个高新区尽收眼底,一栋栋高楼鳞次栉比,繁荣的城市景象令人振奋。

在位于1层的城市航站楼内设有航班动态显示屏,可随时查询国内航班动态。乘客候机休息区,可享受直接办理行李托运,打登机牌,机场大巴直送客等服务。城市航站楼功能将航空服务延伸到城市,大大方便了乘客拖着行李大包小包赶去机场的局面,为乘客提供了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据介绍,绿地中心不仅成为西安一座地标性建筑,也将为高新区开启绿色智慧办公的新时代,它涵盖了产业增值、交通、创业、企业家俱乐部、商务、租售、休闲等七大服务体系。其中,产业增值服务体系通过提供产业论坛、政策解读、法务咨询等功能,为入驻企业降本增效;引入WE+创新孵化平台,培植小微创新企业,拓展其国际市场视野;在办公硬件上融入了智慧科技、智能通信、智慧安防、智慧健康等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系统。

当天上午,包括阿里巴巴、海尔集团、中航工业等在内的6家世界500强,12家中国500强共计38家知名企业入驻绿地中心。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270米 绿地中心

上一篇:西安电子东街路边6辆车凌晨被烧 车主怀疑遭人为纵火 下一篇:世界首例3D打印PEEK肋骨植入术在西安成功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