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六旬老人买房半年多 接了800多骚扰电话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7-06-13 07:59:37
[摘要]“你的房子多大,最近是不是要装修了?”自从买了房,邓先生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这样的电话……

\

“你的房子多大,最近是不是要装修了?”自从买了房,邓先生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这样的电话,尽管孩子帮他在手机里安装了骚扰电话拦截软件,但大半年以来,西安本地座机号码的陌生电话,他每天至少能接到3个,而且都是推销装修或者装修材料的。

6月12日中午,在西安市莲湖区草阳村十字附近邓先生家,这位61岁的老人向记者展示了他整理在两张A4纸上的电话号码。“我把这些骚扰电话记录在纸上,目前光是不同的号码就记了有近200个,接到的电话超过800个。从去年10月至今,这样的装修骚扰电话已经打乱了我的生活。”

据邓先生回忆,最初接到骚扰电话,是在去年10月份。当时自己刚在西郊买了一套房子,自从签了合同后,骚扰电话就没消停过。有些号码即便被拒绝,隔三差五还会再次打进来。昨天下午,记者随机选取部分号码进行回拨,发现绝大多数都无法拨入,处于占线状态。个别号码可以回拨,但回拨后对方称,是对这个号段进行随机抽取咨询。当记者询问,为啥不仅知道号码,还知道机主姓名、购房时间等详细信息时,对方并不回答,而是迅速挂断了电话。

记者从邓先生手机的通话记录上看到,仅6月9日就有5个装修的未接电话。邓先生说:“现在只要是座机陌生号,我基本上都不会接,或者接起来听对方说一句,我也不吭声直接挂了。因为平时接装修的骚扰电话太多了,有时候亲戚朋友用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也都拒接了。你看看,这有电话不仅不便利,还给生活增添了不少烦恼。”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买房

上一篇:世界首例3D打印PEEK肋骨植入术在西安成功实施 下一篇:西安共享单车街头乱放 堵路堵车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