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八北路一处红绿灯坏了十几天 交警队说一直在上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6-13 15:03:09
[摘要]每天这里呈现出来的情况是,行人和车辆抢道,交通秩序存在混乱的情况,尤其到了早晚高峰的时候。

  这个路口的红绿灯最终能维修好,但可能不是现在。

  “都十几天了,红绿灯还是坏的!”唐女士每天都会从丈八北路经过,可每次开车行驶到丈八北路和科技一路十字的时候,她都捏了一把汗,因为,四个方向的红绿灯都没有显示。

  于是,每天这里呈现出来的情况是,行人和车辆抢道,交通秩序存在混乱的情况,尤其到了早晚高峰的时候。

  “我此前给交管部门打过电话,可问题一直都没有得到解决,”唐女士说。

  13日,华商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红绿灯的确还处于故障状态。西安公安交警支队高新大队工作人员对此的答复是,线路问题导致这个路口的红绿灯不亮,每天都在上报这个故障,也有领导在进行协调,但什么时候能恢复,暂时没有准确消息。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北路 科技一路 红绿灯

上一篇:西安去年新增51973个机械车位 位居全国第二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