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丈八北路唐兴路至科技四路快车道11日至13日施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7-10 19:28:04
[摘要]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7月11日至7月13日对丈八北路(唐兴路——科技四路)快车道实施沥青加层施工,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华商记者从西安市市政部门了解到,西郊市政养护管理公司将于7月11日至7月13日对丈八北路(唐兴路——科技四路)快车道实施沥青加层施工,请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此次施工的丈八北路(唐兴路——科技四路)全长约1500米,双向六车道。路面经过多年使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龟裂、凹陷。市政部门将从11日至13日利用3个晚上实施沥青加层改善道路现有状况。施工从每晚22时至次日早6时。

具体施工安排如下:

7月11日实施科技四路至胜方科技园西门。届时封闭科技四路—唐兴路东侧快车道;

7月12日实施胜方科技园西门至龙城铭园二期。届时封闭科技四路—唐兴路东侧快车道及唐兴路--科技四路西侧快车道。

7月13日实施龙城铭园二期至科技四路。届时封闭唐兴路-科技四路西侧快车道。

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可从慢道通行或从科技六路、鱼斗路绕行。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丈八北路 唐兴路 施工 快车道

上一篇:西安老人青岛旅游被沙滩摩托撞伤全身多处骨折 下一篇:市民最关心的5大问题出炉 公安局长是这么答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