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家门口像公园 经九路14万余盆花草打造景观花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3 16:42: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屈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在家门口到处都是漂亮的花草,家里老乡来了都很羡慕,说是住在公园里面呢。”近日,家住碑林区经九路附近铁路局家属院的赵女士惊喜地发现,经九路上多了很多立体花墙,出门看见花花草草心情特别好。

  “经九路全长900米,目前我们主要是在这里栽植常绿树种,增设景观花墙,并搭配造型独特的植物作为装饰,以突出主题、点缀环境、营造氛围,打造立体化、全感官的景观空间。”碑林区园林绿化队队长王延平介绍,从今年4月起,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在经九路新栽植16公分以上大叶女贞328棵;增设花钵200余套,花墙设置1500平方米,摆放矮牵牛、孔雀草、三色堇、垂吊牵牛等鲜花共计144000盆。近期又进行了二次栽植,同时安排专车专人,每天负责养护工作。

  2017年春季植绿以来,碑林区按照“三季有花、四季常绿、一路一景”的原则,以构建绿量充足、层次分明、结构合理的生态绿化体系为目标,以“五路两侧”为重点,大力开展道路增绿提升工作。华商记者 屈妍

相关热词搜索: 家门口 公园 经九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