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宁夏男子途经咸阳生歹念 入室盗窃偷走5根金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4 07:04:07 编辑:王玮玮 作者:刘军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3日,都区看守所,嫌疑人申某正在接受民警讯问 华商记者 刘军伟 摄

  3名宁夏男子驾车途经咸阳,萌生盗窃念头,随机进入一住户家中,盗走5根金条及现金等财物。

  被盗住户家里平时无人

  今年2月18日,咸阳市世纪大道一小区居民王先生报案,称家里被盗。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陈杨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进行勘查。

  ”这房子是朋友托我看管的,我偶尔会来看一下,2月15日,我离开时还是好好的,18日再来时,却发现房门无法打开,阳台窗户的铁栅栏被人剪断了。”王先生说,他找人打开房门,发现房间内的5根金条(4根为100克,1根为200克)、现金被盗,总价值达数十万元。

  办案民警经过一个星期侦查,最终确定了2017年2月15日晚6时50分左右,有3名可疑男子从该小区大门进入,作案后于当晚8时03分从小区东南角翻栏杆逃走。

  “经调查,嫌疑人是随机进入小区靠近围墙的一住户家中的,这名住户户主是位生意人,喜欢收藏,家中存放有金条及现金。嫌疑人入室盗窃时,为防止有人进入,将房内由内反锁,有惯犯的作案特征。”办案民警郑强说。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嫌疑人 金条 歹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