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好天气将持续 中午出门要注意防暑降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6-14 07:25:36
[摘要]昨天,西安的夏回归了,市民们开始打遮阳伞、戴墨镜。好天气还会持续几天,提醒中午时段外出的市民和户外工作者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昨天,西安的夏回归了,市民们开始打遮阳伞、戴墨镜。好天气还会持续几天,提醒中午时段外出的市民和户外工作者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6月4日以来,正是关中平原、陕南山地小麦收割期,但今年这段时间阴雨天气较多,严重影响了小麦收割的进度。未来3-5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晴间多云,提醒农民朋友抓紧做好夏收、夏播、夏管工作。

  最新预报显示,近期西安市云量较多,今天白天阴转多云,西部局地有阵雨。 华商记者 毛蜜娜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1℃~30℃

  明天 多云转阴 21℃~32℃

  后天 多云转晴 22℃~33℃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好天气 持续 防暑 降温

上一篇:西安公布市公安局长等干部任前公示 教育局长仍空缺 下一篇:西安女子三个多月前丢手机 为赎手机又被骗14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