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三个多月前丢手机 为赎手机又被骗14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6-14 07:34:13
[摘要]本以为丢了3个多月的手机能失而复得,却没想到从一开始就陷入了骗子的圈套之中。

  本以为丢了3个多月的手机能失而复得,却没想到从一开始就陷入了骗子的圈套之中。

  今年3月,市民王女士不慎将iPhone7手机忘在出租车上被人捡走,虽然第二天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也报了警,但捡手机的人一直没找到。近日,王女士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称她有一部iPhone手机正在激活,如果要找回需点击短信中的一个链接。在随后的几小时里,王女士连续接到数条这样的短信。

  以为自己的手机有望找回,王女士便请朋友朱女士用iCloud账户登录了短信中的链接。朱女士说,她登录该链接约十分钟后,手机就提示她账户在沈阳登录,因担心安全问题,她迅速改了密码。紧接着,朱女士的QQ就来了一条添加信息,对方自称深圳苹果售后中心,表示那天来了一名要解锁的客户,因王女士没及时拦截,手机已被客户取走,但他们有客户的联系方式,需要提供失主的电话号码来核实。

  在给对方提供了王女士的电话号码后,王女士的手机很快收到一条短信,称“低价卖还你丢失的苹果手机,诚心买回加QQ号”。对方称,他是收黑货的,解不开锁才会联系失主,王女士要找回丢失手机必须付1500元,最后双方说好1400元赎回手机。

  对方提出先通过微信转800元作为押金,然后会发快递将手机寄给王女士。王女士付了800元,两天后对方称手机已放在邮寄地址附近的一家店铺,可当王女士付了剩余的600元后,对方就把她拉黑了。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丢手机 赎手机 被骗 苹果手机

上一篇:西安好天气将持续 中午出门要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篇:昆明池路一社区保洁员撬门偷2.45吨新书卖废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