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前一天丢手机第二天捡钱包 希望失主尽快认领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7-12-29 07:41:42
[摘要]前一日下午丢了手机,次日上午捡到装有现金的手包,在咸阳市乐育北路电信公司上班的邹女士和爱人期盼着失主能尽快联系他们,取回手包。

  前一日下午丢了手机,次日上午捡到装有现金的手包,在咸阳市乐育北路电信公司上班的邹女士和爱人期盼着失主能尽快联系他们,取回手包。

  12月26日下午5时许,邹女士接在秦都区友谊路1号机关幼儿园上学的孩子放学。领着孩子走到友谊路与胜利街交叉的丁字路口附近时,把手伸进羽绒服口袋,邹女士发现原本装在口袋里的手机不翼而飞。

  “接孩子放学,学校门口人特别多,所以应该是被偷了。”邹女士爱人权先生说。但是因为发现时已经走到半路上,所以想要找回手机,几乎已经没有可能。对此,邹女士懊恼不已。

  12月27日上午9时许,因工作需要,邹女士临时骑着一辆共享单车外出前往嘉惠商场东门附近办事。等她办完事,在人民商场对面打算再骑小黄车返回时,看到车筐里有黑色物品,没在意。等开了车子准备走时,发现车筐里放着的黑色物品是一只手包。邹女士打开包,发现里面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她猜想,这个包应该是骑小黄车的人忘在车筐里的。邹女士站在车旁等了几分钟,始终没有人返回来取包,她着急却没有办法。于是,邹女士给爱人权先生打了电话,两人商量后决定先将包保管,选择报案或者通过媒体寻找失主。

  “想想我们丢失手机时就挺难受,这哥们儿钱包里还有身份证,肯定正头疼呢。”下午1时许,权先生拨打华商报热线,希望能通过媒体找到失主认领钱包。“是个黑色的包,里面有1200元现金、身份证和银行卡。”权先生说,“身份证主人名叫郭刘益,咸阳市秦都区渭滨镇人。”

  “由于正值上班时间,她仅仅是临时外出办理急事,所以不能久留。”权先生说,当时爱人没等到失主,所以只能先带着包骑着小黄车回到单位。12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权先生时,他告诉记者,目前包仍在自己家中,希望失主看到后能尽快取回丢失物品。 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丢手机 捡钱包 身份证 认领

上一篇:咸阳古渡中学5名学生殴打同学被处分 学校校长被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