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古渡中学5名学生殴打同学被处分 学校校长被免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27 06:58:22
[摘要]咸阳1名中学生被5人轮番殴打、飞踹,事发后,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和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先后介入调查。目前,5名学生被严肃处分,涉事学校校长被免职。

QQ截图20171227071910.jpg

咸阳1名中学生被5人轮番殴打、飞踹,事发后,咸阳市秦都区教育局和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先后介入调查。目前,5名学生被严肃处分,涉事学校校长被免职。

12月20日,一段“一穿校服男生遭数人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盛传,据了解,打人学生和被打学生均系咸阳古渡中学学生(华商报12月24日A07版报道)。打架事件发生后,秦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公安和教育部门及时介入调查。

12月22日,公安部门分别对古渡中学九年级5名打人学生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严厉处罚,因涉及未成年人,处理详细结果不对外公布。古渡中学按照公安部门的处理意见,也分别对5名学生作出严肃的纪律处分。12月25日上午,秦都区教育局党委根据调查情况,对学校相关负责人作出处理决定,对古渡中学校长予以免职处理;对主管学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给予警告处分;对政教处临时负责人诫勉谈话,并通报全区各学校;对参与打人的5名学生所在的班级班主任分别调离班主任岗位,并在全区通报批评。

目前,秦都区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在师生中开展预防校园内外暴力事件专题教育活动。华商记者 杨皓

新闻回顾:

咸阳初中男生遭5人围打 知情者:都是学生 老师不让说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咸阳 古渡

上一篇:路遇女子轻生57岁民警跳湖救人 上岸后他的一句话让人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