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难 有家长跑了四个打印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6-14 18:33:11
[摘要]6月14日、 15日是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家长连跑四个打印店都无法进入打印系统,急得团团转。

  6月14日、15日是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准考证打印日期,有家长连跑四个打印店都无法进入打印系统,急得团团转。

  刘女士的孩子今年参加高考,6月18日是外语口试时间,规定6月14日上午9时至6月15日晚8时打印准考证,早上一到时间,刘女士就跑到街上打印店给孩子打印准考证,结果系统压根进不去,刘女士紧接着又跑了3个打印店,结果都一样。

  “很多家长都和我们的情况一样,只有一个孩子打印出来了。”刘女士说,家长们着急不已,听说负责维护这个系统的是西安文理学院,大家又不知道该问谁,担心准考证打印不出来影响孩子考试。

  6月1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文理学院了解到,今年报考外语口试的考生特别多,比去年增加了4000多人,大家同时登陆导致系统繁忙,所以出现无法登陆的情况,为此省招办已经下发通知,延长登陆打印时间至6月17日,保证准考证的顺利打印。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外语 口语 准考证

上一篇:西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放款速度有放缓迹象 下一篇:考生和家长看过来 办这14种教育事项最多跑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