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考生注意!陕西5月31日将举行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模拟演练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彭芬 2018-05-29 13:12:34
[摘要]记者5月28日从陕西省招办获悉,今年全省将进行一次外语科目听力考试高仿真模拟演练。对于拒不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各县(区)招生办将登记造册留存,因未参加模拟演练而导致正式考试时出现失误,责任由考生自负。

  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记者5月28日从陕西省招办获悉,今年全省将进行一次外语科目听力考试高仿真模拟演练。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31日15∶00至17∶00,模拟演练方式为使用外语科目全套试题,包括听力与笔试。

  据悉,为了达到既让考生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又严防作弊的目的,省招办将考生编排在即将参加高考统考考点的不同考场。

  考生必须按照模拟演练准考证上的考点、考场和座位参加模拟演练。 对于拒不参加模拟演练的考生,各县(区)招生办将登记造册留存,因未参加模拟演练而导致正式考试时出现失误,责任由考生自负。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模拟演练 高考外语 听力

上一篇:陕西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情况 154名干部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