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招办:北外综合素质面试合格考生档案全部投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7-11 07:02:25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60710181955.jpg

官方微信截图

  华商报讯(记者 任娇)此前,华商报报道了《因外语口试时间“冲突”上线考生录取难》,对此,陕西省招办回应称相关情况正在协调。昨日下午5时,省招办发布最新协调情况,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陕西省提前批次C段7月9日起开始投档。据了解,经过充分沟通协调,陕西省招办已将北外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档案全部投出。

  西安考生小郭今年高考以总成绩595分位列陕西省文科第822名,英语单科成绩为128分,但他报考的北外在西安负责招生的老师告诉他,尽管该校已将“不需要陕西口语考试成绩”的公函给了陕西省招办,但陕西省招办明确告知对于没有参加陕西口语测试的考生将不予投档。

  此前,陕西省招办通报,已及时与组织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语考试的高校进行沟通,要求组织考试的学校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尽可能向考试时间冲突的考生提供便利,合理安排应考时间段,帮助考生完成考试。共有3名考生及家长提前与北外和陕西省组考学校进行了沟通,对两项考试时间以及行程提前进行了精心安排,顺利参加了当日的两项考试。陕西省招办称,3名考生参加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语考试过程均有录像记录,无违规违纪现象。最终,经过省招办和北外充分沟通协调,陕西省招办已将包括小郭在内的北外综合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档案全部投出。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档案 北外 考生参加 面试 高考外语 上线考生 口语考试 提前批次 省招办 陕西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