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马鸣路旁村民家门口土崖塌陷 村民担心住房安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5 07:14:5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家房子周围的土崖塌陷,非常危险。”昨日,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秦沟村一村民对记者说。

  土崖下的村民:

  塌陷危及房屋安全

  昨日,秦沟村马鸣路西侧的7户人家向华商报反映家门口土崖塌陷,十分危险。

  村民秦女士站在刚盖起的2层新楼后,指着紧挨着窗户和过道、大约有4、5米高的土堆对记者说:“前几日下雨,土崖的很多土又被冲到过道。这几天,我们用铁锨将土铲了,不然屋都被土围了。”

  记者看到,土崖下面有几孔土窑。“去年6、7月间的暴雨,这几孔土窑灌水,当时我们还住在土窑。至今里面还放着生活用品,没人敢进去。”秦女士说。

  秦女士的丈夫说:“马鸣路修好后,我家的地势大概比路面低了2米。去年7月下了一场暴雨,我当时在土窑里睡觉,是我哥进窑洞里把我拉下炕的,当时雨水灌入了土窑。”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土崖 塌陷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