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涨姿势!动物界那些“既当爹又当娘”的模范父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5 07:46: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8日,父亲节!你知道吗,在自然界中有些模范父亲,在抚育后代时甚至担起了妻子的工作,扮演着“既当爹又当娘”的角色。

  企鹅

  冰天雪地的南极生活着企鹅。雌企鹅一年仅产下一枚珍贵的卵后,然后匆匆与丈夫分别,企鹅爸爸就担当起了孵育宝宝的责任。在漫长的黑夜和严寒中,企鹅爸爸保护着尚未出世的孩子,用厚实的身躯为孩子遮挡着无边无际的风雪。64天后,当小企鹅从壳中探出湿漉漉的小脑袋,惊奇地打量外面的世界时,瘦骨嶙峋的企鹅爸爸已变得犹如冰雕石刻一般。等到雌企鹅终于成群结队地回来时,雄企鹅又不得不别妻离子,因为南极洲的海面马上就要被冰封堵起来,如果再不去觅食,它就会饿毙在妻儿面前。

相关热词搜索: 涨姿势 动物 模范 父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