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威武!外国人无证骑摩托 西安交警“飙”英语查处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6-15 07:49:31
[摘要]6月11日下午5点 ,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李岩起在西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摩托车正在行驶,驾驶员是一名外籍人士,摩托车上还带着另外一名同伴,民警立即将这辆摩托车拦下。

     

  6月11日下午5点,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李岩起在西大街巡逻时,发现一辆无号牌的摩托车正在行驶,驾驶员是一名外籍人士,摩托车上还带着另外一名同伴,民警立即将这辆摩托车拦下。

  李警官告诉记者,这两人是西安一所高校的留学生,他们驾驶的这辆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也没有在车管所进行登记,而且车主持有的驾照是国外的,并没有在国内更换,申请国内驾照。李警官遂用英语告诉这两名外籍人士,他们的行为是违法的,摩托车需要暂扣。这两名留学生被告知,他们需在6月15日前携带本人护照、本国的驾驶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到交警队作进一步处理。(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英语 李警官 号牌 骑摩托 驾照

上一篇:西安部分银行放款变慢 首套房最低优惠缩至9折 下一篇:昆明池路一社区内男子偷书卖废纸 价值4万仅卖25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