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取得预售证擅自卖房 万科等20家房企被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5 19:35:5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a340q91.jpg

  没有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卖房,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获悉,万科等20家房企被行政处罚,其中韶雨地铁城被处罚300万元。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整顿、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护广大市民合法权益,该局将2017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同时,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华商报记者在处罚公布的名单显示,处罚金额最高的是韶雨地铁城,被处罚300万元,万科城市之光被处罚80万元,最少的也被处罚1万元,处罚的原因均是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预售证 万科 房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