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第一个摩族猎人:两个多小时举报70多辆违停单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56: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422.JPG

为了快速打猎,潘垚同时解锁两辆违停单车,将其骑出小区外。

  在打猎中,潘垚经常会被人们误认为单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但是猎人们一般不做过多辩解,遇到危险也是以租车为借口,避免冲突,隐藏身份,这就像他们转正猎人必须要读的《三体》中说的那样“像幽灵般潜行于林间,轻轻拨开挡路的树枝,竭力不让脚步发出一点儿声音,连呼吸都必须小心翼翼。”以此时刻提醒猎人自己不要奢望社会道德教育,藏好自己,人的敬畏心比道德更容易获得。

直播预告

打猎的过程其实很有意思,有很多都是意料之外的,如果你想看他们打猎的画面?那么本周六(6月17日)下午5点30分,请锁定华商网、华商头条APP或者微博、今日头条关注@华商网,华小商将通过直播带你看看打猎现场,并且我们会邀请好几名猎人一起,现场围猎,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猎人 违停 打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