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第一个摩族猎人:两个多小时举报70多辆违停单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56: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6405.JPG

潘垚展示了夜间打猎的必备装备。

打猎时间

  有了便捷的基础,走在潘垚常出没的小区外,他不由自主的拿出装备:手机、充电宝、手电筒和胶带,这就进入了晚间打猎时间。

  “这个小区我常来,里面肯定有”,果然在刚进小区不远处,潘垚就用手电筒照到了违停的车,走进一看停了六辆。

  “我好久没来这里打猎了,看来这一次一定收获很多”。

  潘垚在不停的找车、拍照、举报、取车再找车、拍照、举报、取车,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潘垚和实习猎人小宝总共从小区内推出了二十辆违停单车,潘垚将这些单车推出小区外的道沿上,在不妨碍人们正常通行的情况下,他摆出了猎人自创的摆法“猎人盾”,这种方法不仅节省空间,又非常牢稳,之前西安暴雨大风天气把很多随意摆放的单车都吹倒了。“猎人盾”摆法的单车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猎人 违停 打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