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寿小伙西安创业遇热心人 房东减租金职能部门开绿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6 07:22:59 编辑:张宏敏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6807.jpg

为了脱掉贫困户“帽子”,来自永寿县的小伙冯龙刚计划在西安开家小吃店,最近一段时间,幸运的他遇到了很多热心人。

得知小伙是贫困户

房东大叔立马减房租

昨日上午,在东关炮房街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小店里,33岁的冯龙刚和自己的房东、75岁的俞师傅一起忙着收拾东西。由于还在办理证照阶段,小店还没有开业。

小冯说,他家在永寿县永平镇碾子沟村,那里四面环山,十分偏僻穷苦,尽管他一直辛苦打工,也只能维持温饱,是村里的贫困户。在西安打了一阵工后,小冯想自己创业,开个小吃店,卖早餐、小食品和饮料,于是就在东关一带找门面。刚好俞师傅的租客到期了,看着小伙子淳朴老实,而且家里是贫困户,俞师傅当即决定减房租。“中央、省上都在扶贫,咱也应该扶贫,别人一个月2400元,他给1900元就行了,只要小伙能创业成功。”从政府机关退休的俞师傅说。

相关热词搜索: 贫困 创业 开绿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