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04:3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5xa1x5p.jpg

  2017年6月15日,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陕西科技大学承办“西咸·让你创业不孤单”——陕西大学生优秀工业设计作品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启动。

  本次作品展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活动现场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 詹秦川和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峰 分别就 大学生工业设计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

  本次作品展面向省内广大的大学生,通过对大学生工业设计作品的广泛征集,筛选出优秀设计作品,进行大型综合展览,展览通运用静态展览、动态展示、互动参与以及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参展者和观看者都成为这场“创业”的主角。

相关热词搜索: 工业设计作品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