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记】你也许不能改变世界 但是你也许可以改变它的世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6 11:54: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头图.jpg

点击观看视频↓

  你也许不能改变世界,但是你也许可以改变它的世界,这个活动是为流浪动物带来更多的福利和进入家庭的机会;让救护中心长期持久良性的运作,给予更多流浪动物被救助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提高救护中心的周转率!

  在领养活动中:

  每一只狗都来自红石榴流浪动物救护中心;

  每一只狗都在当地公安部门完成了注册手续,领养后,我们会免费协助领养人办理过户手续;

  每一只狗都已经绝育;

  每一只狗都已经免疫和驱虫。

  在领养活动中,我们不仅提供给潜在的领养人免费领养一只宠物的机会,还为那些暂时不能拥有宠物的朋友,提供了临时寄养和助养的选择。

  无论是寄养,还是助养,都不仅能帮助救助机构减轻压力,救助更多的动物,还能帮助这些流浪动物,更加熟悉家庭生活,为将来成功找到领养家庭做好准备。

相关热词搜索: 城记 宠物 领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