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快餐店里睡觉 双手握着手机竟被抽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16 15:49:39
[摘要]凌晨在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睡觉时,雷某双手一直握着手机,可一觉醒来,手机竟然被人抽走了,更意外的是,小偷也算是他一个朋友。

凌晨在24小时营业的肯德基睡觉时,雷某双手一直握着手机,可一觉醒来,手机竟然被人抽走了,更意外的是,小偷也算是他一个朋友,当天偶遇后一问对方就承认了。

39岁的马某是渭南人,无业。4月16日晚9时,他从钟楼溜达到小寨附近,“当时身上没有钱,我一天没有吃饭”,他知道小寨百盛隔壁的肯德基是24小时营业的,就准备到店内找点别人吃剩下的东西,顺便看有没有机会偷点东西换钱花。次日凌晨4时,他进店 后,看到自己以前见过但不知道名字的一个朋友在店内睡觉,对方双手握着手机,就想能不能把手机偷走,然后他坐在隔壁沙发上,见四周无人留意,就偷偷将手机慢慢抽了出来。整个过程,那位朋友一直没有发觉。当天天一亮,他就拿着这部华为手机到案板街附近,以500元卖给了路边收二手机的陌生男子。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天下午,他在街上正遇到被偷手机的那位朋友,对方一把拉住问他,手机是不是他偷的,马某当场承认,说手机卖了,自己也知道错了。在失主的陪同下,他到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自首。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犯罪嫌疑人马某。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快餐店睡觉

上一篇: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西安数百小学生宣誓“防毒拒毒”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