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 抵美后将直奔学校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17-06-16 16:32:41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原标题: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抵美后将直奔学校

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的章莹颖,现为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学生,于2017年6月9日中午离开学校去一北公寓签约时失去联系,截至目前失联已达6天。目前,FBI将章莹颖失踪案定性为绑架,嫌犯疑为白人男性。

据悉,章莹颖的家人也已顺利拿到美国签证,将于17日上午飞抵芝加哥。章莹颖家人抵达机场后由芝加哥领馆直接接送至伊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

在一个名为“寻找章莹颖-媒体组”的微信群里,利诺伊州大学香槟分校校友会主席宋翔宇发出了一封“全美搜寻章莹颖”的倡议书,呼吁媒体、尤其是北美华文媒体对此进行转发,“这是我们现阶段能为莹颖做的事情。”

相关热词搜索: 章莹颖 失联 学校 硕士 北大女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