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一居民楼下着火 十多名外卖小哥帮忙灭火

社会新闻 央广网 2017-06-16 18:08:53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6月15号,沈阳市一居民家楼下突发火灾。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十多个外卖小哥从附近的配送站冲出来,他们有的人手拿灭火器,有的人就拿着塑料盆、水桶一路跑向火场。

央广网沈阳6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15号,沈阳市一居民家楼下突发火灾。眼看火越来越大,楼里堆放很多杂物,旁边还停着两辆私家车,一旦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有人拨打119报警,房主也匆匆跑了出来,可面对熊熊大火,他们也束手无策。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十多个外卖小哥从附近的配送站冲出来,他们有的人手拿灭火器,有的人就拿着塑料盆、水桶一路跑向火场。在炎炎烈日下,小哥们跑的满头是汗。好在灭火器充足,明火很快被压下,小哥们又从一楼接出水管,直到把火彻底扑灭。因为烟大,小哥们的脸上都被熏黑了,但他们没有过多停留,很多人抹一把脸就走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哥们 灭火器 外卖小哥

上一篇:报告称50%应届毕业生房租需父母支援 你在其中吗?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