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叫陌生人一声哥们儿 没想到却招来一顿拳脚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8-05-06 20:24:47
[摘要]哥们儿,这样的称呼简直太普通了,可在ktv唱歌的小刘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样的一声招呼,惹来一顿拳脚。

21228027_980x1200_0.png

  哥们儿,这样的称呼简直太普通了,可在ktv唱歌的小刘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样的一声招呼,惹来一顿拳脚。

  民警赶到西安地铁二号线地铁南站时,参与打架的贺某等人一脸醉意已经到了ktv楼下。那到底是咋回事儿呢?和女朋友等人在这儿唱歌的小刘告诉民警,这事儿还得从晚上十点多说起。

  小刘说,他女友喝酒喝多了,扶她去(厕所)吐,然后小刘在门口等她。可正在这时,贺某来到了厕所门口。小刘说,哥们儿,你进错了,这边才是男厕所。

  贺某回嘴说:“我跑人家女生厕所了 我没看我跑人家女生厕所去了呀。”

  按说这也没啥,可小刘没想到的,就因为他叫了对方一声哥们儿,坏事儿了。

  贺某说,小刘他叫了个兄弟,他面相老,人家把他叫兄弟,他就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小刘就叫了贺某一声哥,贺某就走了,可贺某和他的一个朋友又来了。

  贺某的朋友说:“你说我们年龄大,那你咋把我哥叫兄弟呢。”就因为这一句话双方发生了口角。接下来,小刘说,他一个朋友过来忽然一脚就把自己女朋友上厕所的那个门给踹开了,然后就把小刘打了一顿。

  贺某说,小刘他叫了个兄弟,他面相老,人家把他叫兄弟,他就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小刘就叫了贺某一声哥,贺某就走了,可贺某和他的一个朋友又来了。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陌生男子 哥们 拳脚

上一篇:“送货上门”虽有规定落实难 建议物业“惠而不费”代收快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