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气炸!1岁宝宝在医院看病 被陌生男子冲过来狠打一巴掌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18-04-03 08:04:20
[摘要]都说一醉解千愁,很多人在遇到烦恼或者不顺心时往往会选择喝酒麻醉自己。然而杭州的孙某却因为“发酒疯”,下重手伤害了一个2岁都不到的宝宝。

都说一醉解千愁,很多人在遇到烦恼或者不顺心时往往会选择喝酒麻醉自己。然而杭州的孙某却因为“发酒疯”,下重手伤害了一个2岁都不到的宝宝。

去医院醒酒突然撒起酒疯

在富阳打工的江西人孙某,27岁。最近心情不怎么样。3月31日晚上,孙某约上了同在富阳打工的的老乡何某、赵某一同外出吃宵夜,本想着好好地喝上几杯放松心情。

饭桌上,孙某自己喝了个烂醉,倒地不起。一同喝酒的两个老乡吓得不知所措,赶忙打了个车把孙某送到人民医院醒醒酒。等到了医院,两位老乡连忙分工一位陪伴着醉酒的孙某,另外一位急急忙忙地去前台挂号交费。

一开始还安静坐在位置上的孙某

突然在医院撒起酒疯

看到身边不远处站着的一个小孩子

孙某突然上前就对着小孩头上

重重地拍了一巴掌

站在边上的孩子家长在护住小孩子的同时,急忙打电话报警。

宝宝受到惊吓,男子被拘留十四日

在人民医院急诊室的过道里,民警见到了当事人。据被打婴儿的父亲张先生说,被打婴儿小宝(化名)才21个月大,当天晚上因为眼睛里掉进异物,被带来看看急诊。

在医院过道等化验结果的时候,满身酒气的孙某突然闯过来,无缘无故就对着小宝脑门上重重地拍了一巴掌。

因为刚刚被喝醉酒的大男人甩了一巴掌,小宝整个人都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眼圈红红的,脸上还留着泪痕,一见到民警就把头往张先生怀里钻,嘴里一直喊爸爸。

“酒喝醉了也不能乱打人啊!”张先生又心疼又气愤地说到。

一直搀扶着孙某的赵某当时也被老乡的举动吓了一跳。他说,从醉酒开始孙某就对着空气把手挥来挥去,还不停地说胡话。自己才架住他,怕他伤到别人,没想到他一上来就拍人家小孩脑门。

目前,孙某因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被处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

换谁被这样欺负都会被气炸吧!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宝 医院 陌生男子 巴掌

上一篇:戏精!男子为吃饭免单 竟现场拍死苍蝇直接扔进菜里 下一篇:心大司机边开车边架着晾衣杆打点滴 交警看到忍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