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大司机边开车边架着晾衣杆打点滴 交警看到忍不住了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8-04-03 08:04:23
[摘要]正在打点滴,突然接到电话有急事,这位司机竟然一边打点滴一边开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盐城响水街头。

正在打点滴,突然接到电话有急事,这位司机竟然一边打点滴一边开车。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奇葩的一幕就发生在江苏盐城响水街头。

△司机一边开车还一边打点滴 响水警方供图

3月30日上午11时左右,响水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查时,途径204国道小尖镇镇政府路段,看到前方一辆红色私家车驾驶室车窗伸出一根晾衣杆。随后他们跟上此车,靠近发现晾衣杆上挂着一个输液瓶,输液瓶上连着一根细细的输液管延伸至驾驶室内。

于是,交警立即示意车内驾驶员停车,后该车驾驶员被民警带至附近交警中队处理。经查,该驾驶员表示因家中急事,所以边打点滴边开车往家赶。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让其在中队点滴打完并休息一段时间后予以放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晾衣杆 打点滴 交警

上一篇:戏精!男子为吃饭免单 竟现场拍死苍蝇直接扔进菜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