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失而复得!102路司机在座位下捡7万现金 归还丢钱老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4-03 07:35:27
[摘要]将一个装有7万元现金的布袋子遗失在102路公交车上,本想着不可能找到,没想到失而复得。陈师傅老两口感激不已,反复说“遇到了好心师傅” ,对拾金不昧的陈师傅和热心的公交调度站工作人员不断感谢。

67bc65f5c5e4174d9fd2b51cf9231bdb_img_228_135_274_182.jpg

  将一个装有7万元现金的布袋子遗失在102路公交车上,本想着不可能找到,没想到失而复得。

  60岁的市民陈师傅说:“4月1日上午,我和老伴坐102路公交到终点站劳动路。上车时我顺手将布袋放在座位底下,不想下车时就忘了。”

  这个看似普通的布袋里,装着老两口刚从银行取出来的3年养老金,足足有7万元。“回到家后,才发现钱袋子不见了。心里一下急得很,想着肯定找不见了,但觉得还是得到调度站去碰碰运气。”陈师傅说。

  与此同时,老两口所乘的102路公交车到站后,司机陈师傅例行查车,发现座位底下这个被忘记的布袋。他打开一看,里面是包装整齐的7沓现金,赶紧向站上汇报此事,并和其他同事一起打开布袋,想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却没有任何信息。正发愁之际,陈师傅老两口赶到调度站来问询,工作人员核实现金数目、包装袋等相关细节后,将布袋还给老两口。

  陈师傅老两口感激不已,反复说“遇到了好心师傅”,对拾金不昧的陈师傅和热心的公交调度站工作人员不断感谢。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现金 老人

上一篇:买假资质中标地铁三号线 陕一公司老板获刑6个月被罚2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