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公交司机因琐事提刀怒砍乘客 被解除合同

渭南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8-03-19 22:59:27
[摘要]3月17日,渭南市东风大街上的一个公交车站,当时一名男子带着孩子上了一辆12路公交车,随后和公交司机发生了不愉快,而这名司机竟然动起了刀。

\

琐事引冲突,公交司机提刀怒砍乘客。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王喜民)俗话说,万事好商量,可有人偏偏火气大,这不,前两天,在渭南市一辆公交车上,就发生了一起令人意想不到的冲突。

3月17日,渭南市东风大街上的一个公交车站,当时一名男子带着孩子上了一辆12路公交车,随后和公交司机发生了不愉快,而这名司机竟然动起了刀。

目击者:“那个乘客不是带着孩子么,乘客说了一句,把空调关小一点,两个人就吵开了。”

目击者杜先生说,当时车厢里很闷,一名男乘客让司机把空调关掉,结果司机不关,双方产生口角,继而打起来。

目击者:“两个人就在那打,司机在车上追着那个男的,在车上砍了几下,那个乘客摔倒了。”

记者:“刀是哪来的?”

目击者:“是驾驶室座位底下有个口袋拿的。”

事发之后,目击者杜先生和一车乘客都吓得赶紧下了车,而当时,司机要开车走,带孩子的男乘客还站在车前不让走,随后民警赶到现场。

记者今天来到了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也见到了当时公交司机所持有的那把刀,刀比较大,但是表面是生锈的,还没有开刃。目前,公交治安大队的民警已经介入此案的调查。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民警张一凡:“接警后,我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见到了受害者乘客王某,王某被司机用刀划烂了两个伤口。”

民警把乘客赶紧送到医院包扎之后,当事司机孔某和公交公司的负责人等一起来到公交治安大队说明情况,经过民警调查,这个事件确实因为开关空调引发,目前案件还正在调查当中。

民警张一凡:“经过我们公安机关调查,这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下一步我们准备将驾驶人孔某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进入交通工具的这个事情进行调查。”

记者在渭南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事发后公交总公司也是对此事积极调查,目前已经做出了调查结果。

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保卫科长闵黎明:“公司很重视,当天就召开班子会,对司机解除劳动合同。”

记者:“司机在你们这工作多长时间了?”

闵黎明:“半年左右。”

据了解,当事司机孔某今年四十多岁,目前,渭南市公交总公司除了解除与他的劳动合同外,还要求公交二分公司经理等人写出书面检查,扣除当月安全考核奖。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司机 砍人 合同

上一篇:临潼男子从河南“淘”34件文物过渭南被查 将进一步鉴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