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替朋友出气引发围殴 四人因寻衅滋事罪获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6-16 20:53:14
[摘要]在夜市上吃饭喝酒,因上厕所的琐事与临桌一位客人发生口角,原本已经相安无事,不料随后赶来喝酒的胡某却拿铁凳砸向邻桌引发围殴。

在夜市上吃饭喝酒,因上厕所的琐事与临桌一位客人发生口角,原本已经相安无事,不料随后赶来喝酒的胡某却拿铁凳砸向邻桌引发围殴。近日,胡某等四人因寻衅滋事罪分别获刑。

2016年9月11日晚10时许,何某、杨某、严某等人在未央区陕西科技大学沁园小区附近一烤肉店喝酒,因上厕所与在旁桌吃饭的张某发生口角。其后,何某打电话叫来胡某一起喝酒,胡某得知发生口角后,顺手拿起桌边的三角铁凳砸向张某,张某逃到烤肉店对面的便利店门口,胡某等四人先后追上,继续对张某拳打脚踢,其中胡某用塑料凳、啤酒瓶砸向张某,致其头部、面部等多处受伤。

经司法鉴定,张某属轻伤二级。同年10月19日,经公安机关口头传唤,四人投案。案发后,四人共同向被害人赔偿了因受伤产生的各项经济损失6.5万元,被害人对四人表示谅解。

未央法院审理认为,胡某等四名被告人酒后在公共场所借故生非,随意殴打他人,致人轻伤,情节恶劣,已构成寻衅滋事罪。胡某作案手段较为恶劣,可酌情从重处罚;四被告人有自首、积极赔偿等从轻情节,法院一审分别判处四名被告人8至9个月有期徒刑。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男子 朋友 围殴

上一篇:西安三家大公司网络联系购设备 货款打完发货商失联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