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名外地聋哑扒窃嫌疑人期满释放 西安民警送他们回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6-17 07:30:43 编辑:强鑫 作者:谢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民警送聋哑人回家

  连续两天来,带着西安民警的关爱和祝福,胡某、王某等7名期满释放的聋哑犯罪嫌疑人,在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的陪同下,陆续踏上了前往安徽、山东、湖南、云南的回家之路。

  “这7名被抓获的聋哑扒窃嫌疑人,都属于初犯,作案时又受到了胁迫,且犯罪情节轻微,有悔过意愿,所以民警感化帮扶,希望他们能早日回归家庭和社会。”昨日上午,办案民警介绍,近期,西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打击聋哑人扒窃犯罪“清巢”行动,公交分局在严厉打击聋哑人扒窃犯罪的同时,开展感化帮扶工作,联系户籍地警方、当地政府部门及其家人,取得当地政府和家人的支持,用“温暖回家路”的方式将他们送回原籍。

  “送他们回原籍不等于对他们缺失监管,而是为了更好地预防其重新走上犯罪的道路。”办案民警说,其实聋哑人更需要社会和家庭的关爱温暖,杜绝和减少聋哑人犯罪,需要社会各界共同作出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聋哑人 扒窃 释放 办案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