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逾4万人请愿寻找章莹颖 警方逐一排查可疑司机

国内 中国网 2017-06-17 07:57:43
[摘要]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的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6月9日在美国失联,目前已超过6天。

“白宫请愿网”截图

北京大学研究生毕业的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6月9日在美国失联,目前已超过6天。白宫网站上寻找章莹颖的请愿已获超过4万人签名,伊利诺伊大学警方于当地时间15日晚表示,正在对可疑司机进行逐一排查。

据“白宫请愿网”显示,截至发稿时,寻找章莹颖的请愿已经获得41556人签名。

当地时间6月15日晚,伊利诺伊大学警方、学生处和国际学生和学者服务中心等部门与学生和访问学者举行会谈,介绍寻找章莹颖的最新进展并接受提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章莹颖 警方 寻找

上一篇:逾91城发布网约车细则 无一公布公平竞争审查结果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