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扮卖淫女招嫖夫实施盗窃抢劫 仙人跳团伙受审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7-06-17 08:16:03
[摘要]团伙成员以夫妻、亲戚或男女朋友两两组成搭档,由女性成员假扮卖淫女吸引被害人,将其带至事先准备好的出租屋。

团伙成员以夫妻、亲戚或男女朋友两两组成搭档,由女性成员假扮卖淫女吸引被害人,将其带至事先准备好的出租屋,由尾随而入的男性成员暗中实施盗窃或者直接实施抢劫。6月14日、15日,采用这种“仙人跳”方式作案的31名团伙成员,因涉嫌盗窃、故意伤害、抢劫及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等罪名,在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法院出庭受审。

检察机关指控,自2015年年初开始,被告人李某明组织成立以其为首,蒋某、方某朋、李某柏、张某海、周某等人为骨干成员,刘某辉、刘某、曾某丽、韩某梅、方某等女子负责“色诱”的不法团伙。

李某明等人事先在清远市清城区租赁多间出租屋作为作案场所,然后,以夫妻、亲戚或男女朋友两人组成搭档,采用“仙人跳”的方式作案。该团伙先由女性被告人假扮卖淫女,以低价提供性服务吸引被害人,当被害人上当后,将其带至事先准备好的出租屋,并借故要求被害人脱下衣服并放到指定地点。随后,尾随进入出租屋的“搭档”男性被告人暗中实施盗窃或者直接实施抢劫。

据悉,该团伙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连续作案17起。

2015年5月24日,被告人李某明为巩固地盘,纠集李某秋、蒋某、黎某辉等人,在清城区某饭店门口持刀、棍对试图争地盘的被害人连某强、许某涛等人进行殴打,致使许某涛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此外,该团伙还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

公诉人在法庭上指控,该不法团伙以被告人李某明等人为首要分子,团伙内部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一部分男性被告人负责作案时在外围“望风”并充当“打手”;而由夫妻、亲戚或男女朋友组成的搭档负责搭讪被害人并实施盗窃或抢劫。每组搭档每月需上交“保护费”或将作案所得按比例上交给团伙头目李某明,还需按照作案所得的一定比例给负责“望风”的成员作为酬劳。

据了解,由于受理该案的清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无法容纳31名被告人,该院将庭审移至清新区法院。

由于案件案情复杂,涉案人数众多,法院经过两天的庭审后,将择日宣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卖淫女 招嫖 仙人跳

上一篇:吉林一中学学生打乞丐? 教育局:学生被打在先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