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全球气候变冷是因中国卫星?这个锅我们可不背

要闻 中国网 2017-06-17 08:29:02
[摘要]最近一个名为“今日星球”的外文网站发表文章称,2017年春天反常地冷,甚至到如今已经是夏天了,地球的一些地方仍很冷,而这可能是因中国的量子卫星所致。

最近一个名为“今日星球”的外文网站发表文章称,2017年春天反常地冷,甚至到如今已经是夏天了,地球的一些地方仍很冷,而这可能是因中国的量子卫星所致。

该网站引述了所谓“专家”的分析称,中国的“墨子号”量子卫星上安装有能改变地球气候的设备,这可能是让气候变冷的原因。据称,是中国科学家在进行太空量子通信实验时出现了意外,结果导致负离子,即很有可能影响天气的大气离子数量剧增,从而让全球气候变冷。

5月中旬,莫斯科因异常寒冷为各家各户重新开启集中供暖。图:俄罗斯卫星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卫星 全球

上一篇:记者探访高考评卷现场 一张试卷最多20名老师看过 下一篇:中国空天飞机有望2030年试飞 目前已取得显著进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