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房管局:擅自发布不实房价信息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张澍田 2017-06-17 14:50:30
[摘要]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16号发布公告称,近日,部分社会机构利用自媒体及网站违反相关规定,擅自发布片面、不实的西安房价信息,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西安房管局:擅自发布不实房价信息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16号发布公告称,近日,部分社会机构利用自媒体及网站违反相关规定,擅自发布片面、不实的西安房价信息,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在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上,记者看到一份名为“关于规范房地产市场运行数据发布的公告”,发布时间显示为2017年6月16日。

  公告称,近日,部分社会机构利用自媒体及网站违反社会经济数据发布规定,擅自发布片面、不实的西安市房价信息,严重误导了市场预期,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秩序。

  此外,这份公告还表示,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涉及重大民生的价格指数及数据,应经政府批准,通过权威渠道方能予以发布,各网络及机构要以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数据作为对房地产市场预判的参考依据,杜绝转发或随意臆测的相关信息,西安市房管局已将有关情况通报市网信部门,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记者 张澍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房地产 数据 信息 法律责任

上一篇:高考结束后 西安知名中学"学霸"笔记网络热卖 下一篇:小心漏电!大雁塔北广场有游客进入喷泉水池戏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