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明天父亲节 这几个故事里有没有你的影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7 16:11:4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肖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是一年父亲节,身为人子,感恩父亲的最好方式除了礼物、旅游、吃饭,更重要还要记得父亲。我们长大的过程,也是父亲衰老的过程,他的背渐渐不再直挺,也不能轻松把我们举过肩头,然而不论时间如何流逝,无论你离开他有多远,父亲始终会像大山一样守候在原地,等待你的归来。

  明天就是父亲节,即使你不能陪在爸爸身边,也打个电话问候一声吧。


6月13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城区一公园内,76岁的秦先生独自坐在湖边休息。

  父亲变老了 请多陪陪他

  76岁的他每天去公园坐一坐转一转

  6月13日上午,76岁的秦老先生像往常一样,一个人默默坐在丰庆公园湖边,时而闭目养神,时而抬眼看看眼前的绿水碧荷,没有特殊情况,秦先生基本上每天上午都会来丰庆公园的湖边坐一坐。

  “从我家走到公园,不到半小时,我基本上每天早上都在丰庆公园坐一坐,看看书,你看这儿风景多美,下午我会去新纪元公园再走一走转一转。”跟记者聊天时,秦先生很健谈,老人从事了一辈子高精尖技术工作,退休后彻底闲下来了。秦先生的爱人三年前去世,两个孩子平时工作也比较忙,孙子今年7月份马上研究生毕业了,平时孩子们没有跟他住在一起,他生活比较规律,好在都住的不是很远,周末秦先生可以和孩子们聚一聚。

  今天是父亲节,我们期待,可以有更多的像秦先生一样老人能和子孙经常欢聚一堂,常回家看看,哪怕就是跟老人拉拉家常、说说生活的工作上的趣事,不用怀疑,这是每一个老父亲深藏在心底最期待的事情。

相关热词搜索: 父亲节 责任 付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