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彭水一学校学生没午餐吃饿肚子?官方这样回应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6-17 19:59:34
[摘要]​近日,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有关“彭水朗溪乡中心校解决学生就餐难”专题报道的剪接视频,讲述朗溪中心校因条件限制,无法为孩子提供午餐,学生饿着肚子上课。

朗溪中心校学生中午就餐现场。图片来源: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官方微博

近日,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段有关“彭水朗溪乡中心校解决学生就餐难”专题报道的剪接视频,讲述朗溪中心校因条件限制,无法为孩子提供午餐,学生饿着肚子上课。重庆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今天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该视频剪辑源自2010年央视7套生活567栏目报道《山里娃的午餐》,后半部分已证实朗溪中心校当时已实施爱心午餐工程。

央视报道《山里娃的午餐》视频截图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在微博发文称,自2010年秋季以来,彭水县通过建设爱心食堂的方式,不仅解决了朗溪乡中心校学生吃午餐问题,而且在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试点下,彭水全县农村学校食堂供餐已实现“全覆盖”。如今的朗溪中心校不仅教学环境有了极大改善,而且每一个在校学生每天都能吃上热腾腾的午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午餐 学生 彭水

上一篇:山东一医院发生医闹:大卡车堵门 重症监护室烧纸钱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