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业男子多次偷外卖被拘 辩称"听说可以随便吃"

社会新闻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8-05-07 09:01:58
[摘要]为“免费的午餐”,有人瞄上了外卖小哥。5月1日,外卖小哥小郑到永康一写字楼送外卖,把电动车停在路边,不过两三分钟时间,保温箱里另一袋外卖不翼而飞。报警后,民警3日在一网吧将涉嫌偷外卖的男子虞某抓获。

  为“免费的午餐”,有人瞄上了外卖小哥。日前,浙江永康市警方抓获一名偷外卖的犯罪嫌疑人。

  5月1日,外卖小哥小郑到永康一写字楼送外卖,把电动车停在路边,不过两三分钟时间,保温箱里另一袋外卖不翼而飞。报警后,民警3日在一网吧将涉嫌偷外卖的男子虞某抓获。

  虞某40岁,江西人,居无定所,也没有正当工作,2014年曾因盗窃被处有期徒刑9个月。被抓时,虞某辩称“听说外卖车上的快餐可以随便吃,我才拿的。”

  据交代,虞某此前也偷过外卖。民警问他为什么不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他表示:“我不想工作,要工作的话,我宁愿在牢里待着。”

  因涉嫌多次盗窃,虞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 免费的午餐 保温箱

上一篇:贵州男孩因赖床遭训斥 赌气睡到5楼防护窗顶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