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马上结婚却找不到民警爸爸 女儿打报警电话寻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6-17 21:44:16
[摘要]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梁彦泽,从部队转业16年来工作始终兢兢业业,在同志们心中是好大哥、好师傅、好榜样,称得上真英雄,不论遇到任何急难险重任务,他终是一马当先冲锋在前,把危险和困难留给自己;但在爱人和女儿眼中却是一个总是犯错的男人。

  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民警梁彦泽,从部队转业16年来工作始终兢兢业业,在同志们心中是好大哥、好师傅、好榜样,称得上真英雄,不论遇到任何急难险重任务,他终是一马当先冲锋在前,把危险和困难留给自己;但在爱人和女儿眼中却是一个总是犯错的男人。

  6月17日中午,长延堡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了起来,值班民警迅速拿起电话:“您好!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 “叔叔,麻烦找一下我爸爸,让他给我或者我妈回个电话。”民警问道“您是哪位啊?” 电话那头说:“我是梁彦泽的女儿,他昨天晚上说在所里加班,今天一直没回来,电话也一直不接听……”值班民警拨打梁彦泽手机,一遍、两遍…就是没人接听。

  5分钟后,一名值班的同事在办公室找到了在椅子上睡着了的梁彦泽,“礼拜六不值班也不回家,赶紧给你女儿回个电话”,这时的梁彦泽一看时间,顿时大惊失色赶紧给女儿拨通了电话,一个劲的给承认错误。

  原来,6月18日是梁彦泽女儿大喜的日子,所里的同事们都张罗着给他道喜,叮嘱他这次一定要认真准备给女儿办好婚事;梁彦泽暗暗地牢记心头,自己告诫自己“千万别不当回事,再出岔子就别回家了”。但又是差点给“忘了”。

  6月15日下午,梁彦泽同志在工作中获知有人吸毒的线索,并根据该线索带领同志们在吸毒人员窝点周边进行蹲守,经过30个小时的坚守,成功将涉嫌吸毒人员王某抓获,回到派出所的他连夜开展工作,17日早上完成了审讯、固定证据、法律文书制作、案件审批等工作;同事们主动承担向蓝田强制所送交吸毒人员的工作,劝梁哥早点回家休息;梁哥考虑到昨晚抓获的吸毒人员多次被处理过,十分狡猾,审讯中十分不易,为确保万无一失,自己又承担起了给戒毒所送交嫌疑人的工作。

  17日上午11点,完成了全部工作的他回到办公室竟不知不觉竟然在椅子上睡着了,引发了民警女儿拨打报警电话找父亲的故事。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结婚 民警 报警

上一篇:女子怀孕16周查出急性白血病 急需好心人捐献血小板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