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钟楼地下通道5个口装10部新电梯 预计8月中旬开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8 06:32:03 编辑:王彬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008.jpg

  经历了漫长等待,备受关注的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电梯终于开始安装了。》》西安钟楼地下通道电梯全部停用 市政部门将换新

17日,华商记者在钟楼地下通道北大街西口的施工现场看到,2部崭新的扶梯基本已装好,等待调试。据了解,钟楼地下通道的5个通道口10部电梯,预计8月中旬开放运行。

  走楼梯好累 市民盼电梯早点好

  钟楼地下通道是西安人流量最大的地下通道,电梯长期停运会给市民生活带来影响。“好久了,走钟楼地下通道只能步行上下楼梯,觉得好辛苦。”适逢周末,和闺蜜逛街的22岁女孩小张踩着高跟鞋,艰难地爬着楼梯。钟楼四周大商场云集,是她最爱逛的地方,不知道在地下通道穿梭了多少趟的她,天天期盼着电梯早点好。“带爸妈来西安旅游,他们快70岁了,都爬不动楼梯。”在地下通道钟楼售票口,四川的王先生表示,家人刚逛完鼓楼,到钟楼游览就必须走地下通道进来,扶着老人下台阶走几步歇几步,可费劲儿了。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通道 电梯 钟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