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失踪北大女硕士父亲:找到她是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17-06-18 09:18:13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章荣高表示,他之前从来没有出过国,这次到美国是第一次离开中国。他也提到,女儿失踪后在中国的这段期间心里十分焦虑与不安。现在终于来到美国,但越靠近女儿出事的地点,且直到现在都没有更多明确信息,因此心情比在国内更加焦虑不安。

章荣高非常感谢各界对于协助此案件所提供的支持与援助。他称“希望找到女儿,越快越好”,其他都不重要。

章荣高称,女儿很优秀也很孝顺,个性阳光向上。他还表示这次到美国,“一定要找到女儿才回家,越快越好”。至于要待多久,这位父亲还没有计划。

章荣高最后也表示,家人希望找到女儿后带她回中国,因为担心她在这里不安全。而陪同章荣高一行人到香槟伊大的余鹏则表示,章荣高与家人这几天都几乎吃不好睡不好,十分担心章莹颖。

相关热词搜索: 章荣高 章莹颖 美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