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暑期临近出境游预订火热 部分热门线路7月已报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玥瑶 蔡英 2017-06-18 19:52:17
[摘要]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初以来,前来咨询旅游,特别是境外游的旅客数量明显增加了,一些热门线路甚至出现满员的情况。

  随着高考结束,暑假临近,不少家长和孩子都有出游的打算。记者从西安一些旅行社了解到,这几天出境游预订升温,一些热门路线7月份的名额已被订满。

  在西安南稍门附近的一家旅行社,记者见到了正在签订旅行合同的王女士。她说,自己的孩子马上小学毕业,平时孩子上学忙没有时间出去玩,趁着暑假,她就想着带他出去好好放松一下。

  西安市民王女士:“打算去新加破、马来西亚、波德申,去6天5晚,费用是3499(一人)。”

  旅行社有关负责人介绍,从6月初以来,前来咨询旅游,特别是境外游的旅客数量明显增加了,一些热门线路甚至出现满员的情况。

  某旅行社销售人员徐妍 :“以前客流量就是每天来咨询的有10个人左右,现在能增加到几十个人,出境游特别火,美国,还有欧洲,7月份的欧洲游基本上都是收满的。”

  某旅行社门市经理尤梦瑶:“相比于平常淡季或正常时期的旅游来说,人数多了4、5成左右,咱们是北方人,大家都比较爱去海边,像苏梅度假村酒店,在7月中旬以前的(预订)都已经售罄了。”

  游客增加,景区进入旅游旺季,报团的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记者从多个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境外游的价格基本在人均4千到5万不等,但几乎每个档次都出现不同程度涨幅。

  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外出旅游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旅行社,提前计划行程,充分考虑自己的时间和实际经济能力。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王玥瑶 蔡英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出境游 预订 线路

上一篇:云南一智障男子被关在猪圈37年 民警上门补落户口 下一篇:17岁高考生华山旅游身亡 留言:吾去也,莫寻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