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公路发生山体崩塌砸中小轿车 车内三人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07:14:33 编辑:王玮玮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垮塌的巨石将小轿车拥至河道内,路面和河道堆满了落石

  6月13日晚,紫阳县一处公路发生山体岩石崩塌,一辆乘坐有3人的小轿车路过时被落石掩埋。经现场搜救,3名乘员已不幸身亡。

  6月13日晚8时许,紫阳县高滩镇境内一处公路发生山体崩塌,一辆正从崩塌点经过的私家车被落石砸中,倾泻而下的巨石将车辆拥至路沿下的河道并掩埋。事发后,当地政府等多部门连夜赶往现场救援。6月14日上午,据现场一名救援人员介绍,由于崩塌的山体上有几颗巨石不断在移动,险情不断,加上事发路段两侧为山体和河道,颇为狭窄,导致大型救援车辆无法靠近,救援难度很大,“私家车内当时有3人,救援时车辆被压在石头下已严重变形。”

  据该救援人员介绍,车内3人中有一对母子,母亲赵某是汉滨区人,是当地一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另一名男子是赵某的朋友。因工作调动需要搬家,事发时赵某正带着2岁的儿子以及这名朋友驾车经过此处,不料发生这样的悲剧。

  随后,紫阳县政府网站发布消息,2017年6月13日晚,紫阳县境内高绕公路段发生山体岩石崩塌,一辆路过小轿车被掩埋,经初步现场核实,车内有3人。事故发生后,市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方面,全力展开抢险救援。截至6月15日下午1时10分,3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找到,确认已不幸身亡。

  据地质专家现场勘查分析,降雨入渗,地形高陡是此次山体岩石崩塌的主要原因。目前,善后处置、道路疏通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华商记者 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山体崩塌 轿车 公路 遇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