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油污满地致60岁女士摔骨折"追踪 暂无任何部门联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6-19 16:50:0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57116.jpg

杨女士大腿被摔骨折

  就因为路上的一滩污水油渍,60岁的杨女士需要接受手术。她觉得,“倒霉”这两个字根本无法形容她的遭遇。

  当事人:

  摔倒后动弹不得

  幸亏好心人相助

  60岁的杨女士住在文景路上,昨日清晨6时许,她骑着自行车去兴中路办事。文景南路和兴中路是个丁字路口,当她从文景南路向兴中路左拐时,噩梦般的一幕发生了,“里面上有积水,还有油渍,非常滑,当我看清准备躲闪时,已经来不及了,就一两秒钟的时间,我摔下自行车,倒在了地上。”

  杨女士说,倒地瞬间,她听见右腿发出了声响,同时觉得钻心地疼痛。她倒在地上,想动但是动不了。这时候,有路过的市民上前帮忙,让她倍感温暖,“我没拿电话,好心人就帮我给家人打了电话,还一直陪我等到家人来,很感激。”

  帮助杨女士的好心人姓张,华商报记者也和他取得了联系,他今年60多岁,住在文景南路上一小区,“我从那经过,看见她倒在地上,衣服上都是污渍,就上去帮忙了。一直等了40分钟,等到她家人来,等到救护车将她送走才离开。”

  记者探访:

  事发路口污水横流

  路面满是油渍

  杨女士被送往西安市中心医院。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右侧股骨下段骨折。其爱人马先生称,需要进行手术,“路面油污满地,现在出了这么严重的事情,我们应该去找谁呢?”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事发路段,看到在文景南路和兴中路丁字口路口西北角的路面上,的确是污水横流,从那里经过,感觉鞋底很黏,而地面的下水井口也处于堵塞状态,还有污水往外冒。

  附近居民说,这种污水横流的情况除了下水井的原因外,还和路口西北角上夜市有关。每天凌晨,夜市上油腻的污水会被直接倾倒在地面上,但这一点,夜市摊贩并不承认。

相关热词搜索: 摔骨折 骑车 下水井管道 油污满地

Top